close

阿伯傳來好消息下來五羽.而菜鳥哥卻......全滅

 

我一直沒敢跟他提.但他卻吹口哨輕鬆似的.

 

哈囉.沒回來不會鬱卒嗎?

 

唉.飛去大陸了.菜鳥哥答道

 

阿漏氣了吧.甚麼自然養法.一點都沒用啦!

 

妹仔.你知道嗎這種一成多二成的天為甚麼不會回來?

 

我答.有甚麼原因嗎.鴿子出問題嗎?

 

哥答.我們才剛辦完喪事.我背重孝.這種運氣成分大的.我沒辦法它

 

甚麼?賽鴿跟喪事有關係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

 

其實阿爸倒下時.阿伯就教他不要寫了.能提到4關不簡單了.

 

唉.找藉口.請問大家能苟同這種藉口?

 

但是其中一隻是13位同孵.為何阿伯就能回來.而我不能?原因就是我背重孝.所以運氣上基本是0

 

可能跟上死群所以沒回!!

 

他把一切歸為運氣?唉~

 

也是啦.截至昨天.居然2隻都還沒回來.

 

哥說.不會回來了啦.

 

以上是菜鳥哥的說法.也不知道這種觀念會不會誤導鴿友.反正啊有回都說他功勞.不回都有他藉口~

 

DSC07399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博海翔賽種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