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不想睡忽然想到媽媽的一段話.

 

他年輕時她表哥介紹當兵的同儕介紹他表妹--就是我媽

 

老媽見了他@#$%&**7%@+

 

1.太矮

 

2.太髒養鴿子羽毛夾帶頭髮還跑去見我媽.衣服還有鴿屎

 

經過那個男人絕招..死纏爛打...招架不住~

 

好吧要我嫁你可以.但是不能養鴿子?

 

那個男人答說....好..我回去拆鴿舍!!

 

拆了....也嫁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

 

經過一年.我哥出生.!!

 

坐月子出關.生了個兒子.

 

庭院也利用一個月時間生了一個更大的鴿舍!!

 

於是沒有人能管得住那個人兄弟倆養鴿這條路...唉......!

 

到現在還是糾纏不清的人鴿關係!!

 

DSC0717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博海翔賽種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